花市渐显秋冬味 菊花杜鹃同争俏

来源:今晚报  |  2019年10月10日 11:26
今晚报 | 2019年10月10日 11:26
原标题:花市渐显秋冬味 菊花杜鹃同争俏
正在加载

  今晚报讯 近日天津市气温下降明显,记者昨天走访花卉市场了解到,带有深秋和初冬味道的盆栽菊花、杜鹃、仙客来等成为花市主打花卉,受到不少市民青睐。

  “小盆雏菊20元一盆,大盆大红菊50元一盆,小盆杜鹃30元……”9日下午,位于宝鸡东道附近的多家花店门外,姹紫嫣红的盆栽花卉格外抢眼,引得顾客纷纷询问购买。

  有花店主人告诉记者,今年“十一”期间鲜切玫瑰和康乃馨的销量不如往年,但是盆栽的菊花、仙客来、长寿花、杜鹃卖得不错。今年杜鹃、仙客来等盆花上市比较早,更加丰富了花卉市场。

  据了解,长假过后,鲜切玫瑰、桔梗等花卉价格比较稳定,每扎(20支)价格分别为50元、25元。康乃馨自教师节后价格一直在每扎30元左右。

  一些花店经营者告诉记者:“从预订和销售情况看,今年‘十一’期间结婚的没有去年多,所以玫瑰、百合的价格比较稳定。”(记者 王绍芳)

编辑:阚纯裕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花市渐显秋冬味 菊花杜鹃同争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