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对叙北部发动军事打击 监狱中的外籍极端组织嫌疑人引担忧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10日 18:03
央视网 | 2019年10月10日 18: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对于当前土耳其在叙利亚北部展开的军事行动,有分析指出,土耳其方面为此次行动进行了长期计划与准备。目前军事行动会持续多久尚不清楚,不过随着军事行动的展开,也给地区反恐形势、以及叙利亚局势走向带来了不确定性。

       根据土耳其方面发布的消息,目前其地面部队、以及土耳其支持的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正在向叙利亚边境城镇拉斯艾因和泰勒艾卜耶德推进。有分析认为,土耳其此次军事行动的初步阶段,就是要控制这两地及其之间的区域。

1

       而随着战事的展开,外界也对这一地区的反恐形势感到担忧。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方面称,目前,在该武装控制的7座监狱中,扣押了超过1万2千名极端组织嫌疑人,这当中有超过4千人是外国国籍。虽然这些监狱的确切地点尚不清楚,但是其中的一些监狱就位于叙利亚靠近土耳其边境地区。“叙利亚民主军”也表示,如果未来战事加剧,他们可能会被迫从驻守的监狱、或是此前从极端组织手中夺取的城镇中撤离。

1

       此外,也有分析指出,叙利亚宪法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本月底即将召开。而此时,叙利亚北部局势陷入紧张,这也给未来叙利亚问题政治解决进程带来了不确定性。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土对叙北部发动军事打击 监狱中的外籍极端组织嫌疑人引担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