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丰收季】四川凉山:果园飘香 举办苹果节庆丰收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10日 10:58
央视网 | 2019年10月10日 10: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全国各地的人们都沉浸在丰收的喜悦中。让我们通过镜头来一起感受一下人们庆祝丰收的热闹气氛。

       十月的四川凉山盐源县,十里果园百里飘香,当地果农迎来了又一个苹果丰收的金秋季节。苹果挂满枝头,忙着采摘的果农,脚步轻盈。当地为苹果丰收而举办的苹果节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游客,大家品评苹果之余拍照留念,和果农一起分享丰收的喜悦。 

1

       盐源县罗家村村民 刘军:我种了10亩苹果,今年预计产量在10万斤的样子,收入在20万到30万的样子,今年又是个丰收年。

1

       金秋十月,河南周口扶沟县的猕猴桃种植基地里硕果累累,果香四溢,一派丰收的景象。人们来到这里,采摘丰收的果实,呼吸着满园的果香,尽情享受丰收给人们带来的喜悦,感受大自然带来的无穷乐趣。

1

       秋季也是渔民们丰收的季节,连日来银鱼捕捞船在黑龙江省兴凯湖开闸作业了,随处可见当地村民捕捞银鱼的忙碌场景。随着兴凯湖流域生态环境的不断改善,今年银鱼又迎来了一个丰收年。开捕以来,在收鱼点,人群熙熙攘攘,一片繁忙景象,渔民们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又是一年丰收季】四川凉山:果园飘香 举办苹果节庆丰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