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园会10月9日闭幕 累计接待入园游客934万人次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09日 12:23
央视网 | 2019年10月09日 12: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世园会是迄今展出规模最大、参展国家最多的一届世界园艺博览会,503公顷土地上共营造百余个风格迥异、形态多样的“园中园”,共有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以及包括中国31个省区市、港澳台地区在内的120余个非官方参展者参加。

北京世园会组委会副主任委员 高燕:北京世园会共举办3284场活动,吸引934万中外观众前往参观。各国际参展方普遍认为,北京世园会筹办运营专业高效、规则体系健全完善,必将在世界园艺史上留下深刻的“中国印记”。

北京世园会闭幕式将于今晚(9日)举行,多国政要、国际参展方、全球工商界人士、园艺界知名专家等将出席闭幕式。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北京世园会闭幕后,将打造成为生态文明示范基地和市民旅游目的地,此外,世园会园区将成为冬奥服务保障基地,为参加奥运会的工作人员及观众提供住宿、办公、休闲等服务保障。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世园会10月9日闭幕 累计接待入园游客934万人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