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拒绝配合弹劾调查 美众议院议长:特朗普将被追责

来源:中国日报网  |  2019年10月09日 16:12
中国日报网 | 2019年10月09日 16:12
原标题:白宫拒绝配合弹劾调查 美众议院议长:特朗普将被追责
正在加载

  中国日报网10月9日电(孙若男)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电话门”事件一直在发酵,白宫10月8日向众议院议长洛佩西发信,称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毫无根据并拒绝予以配合。佩洛西对此回应说,特朗普“将被追究责任”。

  据路透社报道,佩洛西在声明中指出:“白宫需要意识到,继续努力向美国人隐藏总统滥用职权的真相,将被视为进一步阻挠调查的证据。”

  她还表示:“总统先生,你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你将会被追究责任。”

  当地时间8日,白宫给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发了一封长达8页的信,表明特朗普及白宫对于弹劾调查的态度,称拒绝予以配合,并指出这场弹劾调查“毫无根据、违反宪法、旨在推翻美国的民主进程”。

编辑:董淑云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白宫拒绝配合弹劾调查 美众议院议长:特朗普将被追责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