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协等暂停或终止与休斯敦火箭队合作 外交部就此表态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08日 18:41
央视网 | 2019年10月08日 18: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美国NBA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5日发推文支持日趋暴力的香港示威者。中国篮协、火箭队的多家中国赞助商和NBA比赛转播平台宣布暂停或终止与火箭队的相关合作。在今天(8日)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耿爽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与中方交流合作却不了解中国民意,是行不通的。

  外交部发言人 耿爽: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已经就休斯敦火箭俱乐部有关人士的错误言论,向对方提出了严正交涉。中国篮球协会以及休斯顿火箭队的中方合作伙伴也相继发表声明。中方的立场已经非常清楚。另外我建议你去关注一下普通中国民众对此事的反应和他们的态度。在跟中方开展交流与合作,却不了解中国的民意,这是行不通的。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国篮协等暂停或终止与休斯敦火箭队合作 外交部就此表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