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吉祥物特许商品开售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06日 18:16
央视网 | 2019年10月06日 18: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揭晓,首批吉祥物特许商品昨天(5日)也正式开始发售。

       5号早上8点,位于北京王府井工美大厦的冬奥特许商店还没开始营业,等待购买特许商品的人们已在门口排起了长队。本次上新的吉祥物特许商品涵盖文具、服装、徽章、钥匙扣、工艺品、贵金属等品类的几十款商品,同时亮相的还有不同款式的吉祥物徽章和钥匙扣,其中一款包含蛋糕元素的吉祥物发布纪念徽章,将作为天猫平台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的线上专供款发售,限量2022枚。

1

       此外,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吉祥物纯金、纯银纪念章套装;由国际奥委会授权的奥林匹克历史知识产权系列——《奥运宝典》历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和吉祥物纯金、纯银全套纪念章均会在本月推出。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冬奥会吉祥物特许商品开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