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典有我·群众游行背后的故事:扬帆远航正当时 小家国家齐追梦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06日 12:29
央视网 | 2019年10月06日 12: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扬帆远航彩车,在彩绘中即将完工起航,一辆彩车从设计的孕育到诞生,凝聚了无数设计者、制造者的心血和汗水。8月23日下午,彩车制造部的杜立国请假回到了河北承德,因为他的杨帆或者远航就要在这一天出生了。

       2019年8月23日 河北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航天新长征制造部经理 杜立国:女孩,刚才护士抱着她,我见她第一眼的时候,那种感觉非常幸福特别幸福,大概跟她(爱人)沟通了一下,男孩女孩都叫杜远航就行了。

1

       2019年9月8日11点 彩车运往彩车村

       航天新长征制造部经理 杜立国:今天好高兴,我觉得可以看见咱们这个扬帆远航马上就要全部组装完成了,准备开始它的航行了,一起祝愿咱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祖国万岁。

1

1

       直挂云帆,追梦远航,10月1日,在《乘风破再出发》的激昂乐曲中,这艘中国号巨轮驶过天安门,更驶向了充满希望的明天。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盛典有我·群众游行背后的故事:扬帆远航正当时 小家国家齐追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