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拍芬兰总统膝盖 芬兰总统全身都在拒绝

来源:看看新闻网  |  2019年10月04日 18:57
看看新闻网 | 2019年10月04日 18:57
原标题:特朗普拍芬兰总统膝盖 芬兰总统全身都在拒绝
正在加载

  据英国《每日邮报》3日报道,当地时间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到访的芬兰总统尼尼斯托在椭圆形办公室举行记者见面会,两人共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视频显示,两位领导人并排坐在一起接受媒体的采访。特朗普先被问及了一些关于总统弹劾调查、7月与乌克兰总统的“电话门”事件等问题。

  随后,有记者对特朗普说,芬兰已经连续两年被《世界幸福报告》评选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问及“美国可以从中学到什么”时,特朗普拍了拍芬兰总统尼尼斯托的膝盖回答道,“芬兰是一个幸福的国家。”

  芬兰总统显然对这一亲密举动非常不适应,他举起手将特朗普的手拍走。

  特朗普收回手后,再次狠批民主党人,他说:“佩洛西发传票就像发饼干一样。”他还告诉芬兰记者:“你们没有佩洛西,没有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芬兰是一个幸福的国家,芬兰总统也是个幸福的领导人。”

  不少网友在推特上称,十分赞赏芬兰总统的行为,他们认为特朗普的举动是对芬兰文化的不尊重。“在芬兰,除非是和很好的朋友在一起,不然伸出手来拍打另一位领导人的膝盖,是非常不合适的行为。”

编辑:及玥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特朗普拍芬兰总统膝盖 芬兰总统全身都在拒绝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