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添新亮点 七辆国庆主题彩车亮相北京展览馆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04日 13:39
央视网 | 2019年10月04日 13: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群众游行方阵中亮相的70组彩车,十一国庆节后陆续在北京多地与公众见面。其中有7组主题彩车入驻北京展览馆。进入北展广场,四层楼高的7辆彩车依次排列,分别是“当家做主”“希望田野”“一国两制”“脱贫攻坚”“区域协调”“人类命运共同体”“众志成城”主题彩车,它们将从10月2日一直展出到10月31日。

  同时,“彩车模型展厅”也对外正式开放,国庆群众游行方阵中出现的所有70组彩车,都按1:20等比例缩小成模型一一陈列。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添新亮点 七辆国庆主题彩车亮相北京展览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