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四川国际航展闭幕 “高精尖”展品和科普互动吸引游客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03日 09:34
央视网 | 2019年10月03日 09: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为期5天的2019四川国际航展今天(3号)在四川广汉闭幕。航展展出了一批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高、精、尖”展品。

  在四川航展上记者见到了我国自主研发研制的察打一体“翼龙”系列无人机;国内第一台自主可控数据中心交换机和可控核心路由器。在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短程新型涡扇支线飞机——ARJ21飞机前,许多观众驻足拍照。

  现场观众 舒玉娟:它的外形很萌,还有四川的熊猫标志,(所以)想留个念拍个照。

  来自绵阳的罗一莫小朋友是一名小航天迷,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时而拉升操纵杆,时而左转、时而右转,玩得不亦乐乎。

  现场观众 罗一莫:好玩,感觉就像开真正的飞机,好刺激。

  现场观众 邓红婷:他一直都喜欢飞机,然后带他来体验一下这个VR的飞机的模型,让他感受一下。

  这次航展还规划了3000平方米的航空航天科普馆,汇集了20多项航空航天科普互动项目,增加航迷们的体验感,展示中国航空航天工业的突出成就。此外,一共有6支世界知名特技飞行表演队进行了特技飞行表演。(央视记者 张伟 古峻岭 刘轩 唐志坚 四川台 德阳台 广汉台 成都台)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019四川国际航展闭幕 “高精尖”展品和科普互动吸引游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