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刚走,冷空气将到!及时添衣保暖,多地降温6~10℃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03日 09:25
央视网 | 2019年10月03日 09: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昨天(2日),随着台风“米娜”逐渐远离我国沿海地区,华东地区的风雨影响明显减弱。不过,台风刚走,冷空气又将到来。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3日)至5日,长江以北地区有大范围大风降温和降雨天气,多地温度将下降6~10℃,其中,黑龙江南部、吉林中西部、辽宁西部、内蒙古中部和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2℃以上,相关地区的人们这两天要注意关注气温变化,及时添衣保暖。

  降雨方面,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内蒙古、黑龙江、西北地区中东部、西南地区大部、华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内蒙古中部、陕西中部、四川盆地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台风刚走,冷空气将到!及时添衣保暖,多地降温6~10℃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