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群众多样活动迎国庆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02日 08:54
央视网 | 2019年10月02日 08: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地开展活动为祖国送上祝福,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北京:孩子们手绘国旗 祝福新中国

  9月30日,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儿童户外拓展基地,孩子们除了享受运动的乐趣,还参与了园区组织的“小手绘国旗”活动。孩子们在脸上、衣服上贴上了国旗贴纸,还学习了国旗知识并手绘了国旗,共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祝福。

  江西南昌:师生参观南昌舰 开展爱国教育课

  近日(9月27日),江西南昌市200多名师生来到“南昌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师生们共同参观了南昌舰报房、驾驶舱、舰模展示区,学习了南昌舰的相关知识。在“话说国旗国徽国歌”爱国教育现场课上,老师还向学生们阐述了国旗、国徽、国歌的由来和象征意义,让学生们懂得尊敬国家标识,自觉维护国家尊严。

  宁夏银川:乘客齐唱爱国歌曲

  国庆期间,宁夏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组织近千名职工,在银川市内50个公交站点及公交线路上,带领乘客一起高唱爱国主题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不忘初心》《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让乘客们情绪高涨,一辆辆公交车仿佛变成了一个个移动的舞台,大家放声高歌,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高铁上联欢庆国庆

  10月1日,在青岛开往北京南的G182次高铁列车上,列车乘务员为旅客们表演了《我爱你中国》手势舞。伴随着《今天是你的生日》的旋律,旅客们不由自主地放声歌唱,用歌声表达爱国之情。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各地群众多样活动迎国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