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七十载惊涛拍岸 九万里风鹏正举!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01日 09:11
央视网 | 2019年10月01日 09: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同心筑梦迎国庆,欢歌盛赞新时代。今天(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神州大地处处张灯结彩、花团锦簇、喜庆祥和。

在辽宁大连,市区数十条街道的路灯杆上共悬挂了12000面国旗,国旗与各色鲜花交相辉映。

在河北正定,五星红旗飘扬在道路两侧,过往的游客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游客:感觉这个氛围太好了!我热爱我们的祖国,祖国一定更加美好!

在山东威海,随处可见高高挂起的国旗、盛放的鲜花,到处洋溢着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在吉林长春的人民大街上,用花卉、植物修建的立体花坛,成为了整条街上最靓丽的风景。每个花坛都以迎国庆为主题,气势磅礴、恢弘大气。

在海南,当地通过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打造文明、卫生、整洁、美观的幸福家园,以崭新面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浙江金华,夜幕降临,流光溢彩,人们用灯光秀的方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祝福。

书写奋斗史诗 昂首走向复兴

七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

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书写了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准备就绪。奔赴“正式考场”的号角已然吹响。

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祝福中华民族昂首走向复兴!

编辑:王凌雪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七十载惊涛拍岸 九万里风鹏正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