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领证新人收获爱国纪念婚登照 还有老战士颁证

来源:东方网  |  2019年10月01日 18:57
东方网 | 2019年10月01日 18:57
原标题:国庆日,上海领证新人收获爱国纪念婚登照 还有老战士颁证
正在加载

  东方网10月1日消息:今天上午,上海各区婚登中心迎来一波结婚登记小高峰。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嘉定区婚姻登记管理所,为领证新人拍摄爱国纪念婚登照,以这样特别的献礼方式与新人共同向祖国表白。

  在嘉定区婚姻登记管理所,一个特别的拍摄角落里,当天领证的新人正在拍摄一组特别的婚登纪念照。现场还邀请了老战士为新人颁证。记者了解到,这套爱国纪念婚登照通过照片直播的方式发布,相关新人可以即时收藏。

  “都说爱国范儿才是真时髦,今天领证的仪式感很强,真的有家国同庆的感觉,非常惊喜!”现场参与拍摄的一对95后嘉定新人表示,“这组70周年主题的婚登照,更有震撼力量,秒杀外面的婚登照,值得珍藏一辈子!”

  嘉定区婚登登记管理所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拍摄面向所有今天上午来领证的嘉定新人,今天也意味着他们新家庭的开始,希望通过这组拍摄,开启他们家国共追梦的奋斗时刻。记者看到,现场新人们在拍摄时用各种方式向祖国告白,有的脸上贴上中国的旗帜,有的一手举着小国旗,一手拿着结婚证。

  作为今天特别邀请的颁证嘉宾,宗小时从1972年入伍,在部队历任战士、副班长、颁证、排长、营部书记、师政治部保卫科干事、科长等职。1979年参加对越自卫还击作战。后担任嘉定区纪委常委、委党校副校长等职,如今担任区百姓宣讲团成员,区人民法院陪审员。宗小时表示,“祝福这些新人,在今天‘成家’,我想中国梦要靠年轻一代来实现,而每个小家的梦想也需要两个年轻人自己奋斗和创造,希望他们记住今天这一刻!”。(熊芳雨)

编辑:王若怡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上海领证新人收获爱国纪念婚登照 还有老战士颁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