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姑娘梅月圆:十年三次参加阅兵式 家人共同收看直播

来源:新蓝网  |  2019年10月01日 19:51
新蓝网 | 2019年10月01日 19:51
原标题:长兴姑娘梅月圆:十年三次参加阅兵式 家人共同收看直播
正在加载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0月1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蓝媒号·长兴台)在今天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中,有一位29岁的长兴姑娘叫梅月圆。上午十点,阅兵仪式开始,梅月圆的父母及亲朋好友都守在电视机旁,聚精会神地观看电视直播。

  梅月圆已是阅兵场上的“老兵”,她曾在2009年参加国庆60周年大阅兵、2015年参加九三阅兵,作为陆军军医大学士官学校教员的梅月圆,今天再次站在了女兵方队中。

  据了解,女兵方队从各个单位抽组了各岗位女兵,有狙击手、炮兵、发射兵等。今年,女兵将首次以挂枪的形式通过天安门接受检阅。

编辑:董淑云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浙江姑娘梅月圆:十年三次参加阅兵式 家人共同收看直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