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史上最严”新环保法打击环境违法行为效果显著

来源:澎湃新闻  |  2019年09月29日 15:21
澎湃新闻 | 2019年09月29日 15:21
原标题:生态环境部:“史上最严”新环保法打击环境违法行为效果显著
正在加载

  9月29日下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二层新闻发布厅举办第四场新闻发布会,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副部长黄润秋、副部长翟青介绍“提升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并回答记者提问。

  李干杰表示,70年来,我国基本形成了以环境保护法为龙头,覆盖大气、水、土壤、核安全等主要环境要素的法律法规体系。号称“史上最严”的新环境保护法自2015年开始实施,在打击环境违法行为方面效果显著,第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累计解决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15万多个。

  记者 汤琪

编辑:陈思源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生态环境部:“史上最严”新环保法打击环境违法行为效果显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