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回家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9月28日 10:16
央视网 | 2019年09月28日 10: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党和国家永远怀念为建立、捍卫、建设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2014年以来,经中韩两国共同努力,国家以最高礼仪迎回了六批共599位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因为时间久远,归国时,我们无法确认烈士的身份和亲人。

  今年清明节以来,由退役军人事务部发起,全社会广泛参与,一场名为“寻找英雄”的活动传遍祖国的每一个角落,全国人民怀着“昨天他们为我们牺牲,今天我们为他们做一件事情”的无限敬仰之情,为归国安葬的英烈寻找亲人。经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军队有关方面不懈努力,现已确定陈曾吉、方洪有、侯永信、冉绪碧、许玉忠、周少武6名烈士的身份和亲缘关系。

  2019年9月29日下午,退役军人事务部将举行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认亲仪式,让先烈与家人“团聚”。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终于等到你·回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