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宁夏银川:建设新宁夏 共祝祖国好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9月27日 11:08
央视网 | 2019年09月27日 11: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现在镜头里看到的是“塞上湖城”—— 宁夏银川,银川是全球首批“国际湿地城市”之一,也是一座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城市。国庆临近,银川的主要街道上红旗飘扬、花团锦簇,100多个别致的花卉造型分布在城市各处,整个城市洋溢着节日的喜庆。

  在宽阔的北京路两侧,摆放着由各种鲜花组成的大花钵,人民广场中心摆放着的巨型花篮和各种浮雕造型,体现了国家的繁荣昌盛、国泰民安,表达了人民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祝福。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宁夏的经济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经过一代代的艰苦努力和接续奋斗,银川荒漠变绿洲、沙海成良田,从以前一个封闭落后的贫瘠之地,跨越发展成为拥有300多万人的西北地区重要城市。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宁夏银川:建设新宁夏 共祝祖国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