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7.8万志愿者服务国庆交通出行 时间持续至10月8日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9月27日 09:43
央视网 | 2019年09月27日 09: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为了保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顺利进行,北京七万八千多名交通文明志愿者将从28号开始正式上岗,在北京市各点位提供志愿服务,服务时间持续至10月8日。

       此前,北京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领导小组专门设立了志愿者指挥部,并于前期,面向高校、社区、企业、社会各界,招募和培训了16万余名高素质的志愿者,志愿服务领域涉及庆祝大会、联欢活动、大型成就展、国庆游园以及城市运行和保障等方面。其中,交通文明志愿者7万8千多名。

1

       首都交通文明志愿者分指挥部办公室主任 高宾:9月28日开始到10月8日,78266名首都交通文明志愿者在北京的1700个交通路口、308个地铁站台,包括300多个主要交通枢纽来进行交通疏导、交通引导。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7.8万志愿者服务国庆交通出行 时间持续至10月8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