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林火持续 过火超4万平方公里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9月26日 15:48
央视网 | 2019年09月26日 15: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玻利维亚森林大火已经持续燃烧了大约两个月。灭火形势依然严峻。据玻利维亚环境组织统计,截至当地时间9月15日,玻利维亚森林大火的过火面积在不到三周内增长了大约2万平方公里,今年累积过火面积已经达到4.1万平方公里。

玻利维亚今年遭遇了近二十年以来最为严重的森林火灾。目前森林大火的过火面积仍在不断扩大,损毁当地的森林、农场和牧场,给数千居民带来损失。在以农牧业为主的小镇康塞普西翁,多处已被扑灭的大火又再次燃起,火势不断蔓延。

据报道,当地消防人员和志愿者团队已经进行了约两个月的灭火工作。但受强风天气影响,大火火势仍不见消减,在部分火场,大火甚至蔓延过消防人员设立的防火带。一些消防人员表示,由于受到大型灭火及清理设备不足等因素的影响,救火工作难度很大。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玻利维亚林火持续 过火超4万平方公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