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抱怨诺贝尔奖不公平:为什么奥巴马有我没有?

来源:参考消息网  |  2019年09月25日 18:03
参考消息网 | 2019年09月25日 18:03
原标题:特朗普抱怨诺贝尔奖不公平:为什么奥巴马有我没有?
正在加载

  参考消息网9月25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抱怨自己没有获得诺贝尔奖。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24日报道,特朗普与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会晤时向记者表示:“我可以因为很多事情获得诺贝尔奖,如果他们公平颁发的话,但他们并没有这样做。”

  特朗普还回忆称,上一任美国总统奥巴马曾于2009年获得诺贝尔奖。

  另据德新社9月23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说,他应该因为“很多事情”获得诺贝尔奖。他坚称自己渴望帮助在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斡旋。

  特朗普说:“他们在奥巴马就任总统后立刻颁给他一个(奖项),但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获奖。你知道吗?这是我和他唯一看法一致的事情。”

编辑:田雨棣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特朗普抱怨诺贝尔奖不公平:为什么奥巴马有我没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