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宣布将访俄罗斯:与我们的朋友普京会晤

来源:环球网  |  2019年09月24日 16:14
环球网 | 2019年09月24日 16:14
原标题: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宣布将访俄罗斯:与我们的朋友普京会晤
正在加载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李桐佑】据今日俄罗斯(RT)24日消息,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于当地时间23日晚在推特上宣布,即将在“未来几个小时内”前往俄罗斯。

RT报道截图

RT报道截图

  马杜罗在推特上表示,“在几个小时后,我将开启对俄罗斯的正式国事访问,与我们的朋友及伙伴普京总统及他的团队,还有俄罗斯主要商业团体会晤”。报道称,马杜罗此次到访的目的包括推进两国在经济、社会、文化方面的关系。

  RT称,马杜罗访问俄罗斯已备受期待。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20日就提前表示,正在筹备马杜罗到访相关事宜,但未透露到访具体日期。

  RT说,有传闻称两位领导人将在9月30日至10月3日在索契举行的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年会上会面。佩斯科夫23日似乎证实了这点,此外,他还表示在瓦尔代年会上,普京还将与包括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在内的领导人会晤。

  报道称,本次会面是自美国支持的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瓜伊多自封“临时总统”以来,马杜罗与普京的首次会晤。

编辑:董淑云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宣布将访俄罗斯:与我们的朋友普京会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