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启程访问俄罗斯 寻求扩大两国合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19年09月24日 15:05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19年09月24日 15:05
原标题: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启程访问俄罗斯 寻求扩大两国合作
正在加载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宫祥诚)当地时间9月23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通过电视讲话宣布,将于当晚启程前往俄罗斯,对该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及俄企业代表会面,以寻求扩大两国合作空间。

  在当天的电视讲话中,马杜罗说,访问期间,双方将分析两国合作的现状,并将寻找新的道路,为两国全方位合作增添新动力。他强调,这次访俄中的各种会议是委内瑞拉“经济恢复、增长、繁荣项目”的一部分,以减少美国方面非法的经济制裁与封锁对委的影响。

  委内瑞拉自今年年初以来陷入危机。1月23日,委内瑞拉议会主席瓜伊多宣布自己为“临时总统”。为逼迫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下台,美国方面不断以经济制裁、外交孤立、军事威胁等手段施压。8月5日,美国宣布冻结委内瑞拉政府在美国的全部资产,并威胁制裁与委内瑞拉政府交易的实体与个人。

编辑:阚纯裕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启程访问俄罗斯 寻求扩大两国合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