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总统24日抵达莫斯科,将与普京会谈

来源:澎湃新闻  |  2019年09月24日 20:36
澎湃新闻 | 2019年09月24日 20:36
原标题:委内瑞拉总统24日抵达莫斯科,将与普京会谈
正在加载

  俄罗斯外交部24日宣布,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已于当日抵达莫斯科,并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会谈。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4日的报道,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表示,马杜罗已经于当日抵达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他还补充说,普京和马杜罗将于25日举行会晤。

  据塔斯社同日的报道,马杜罗启程赴俄之前在网络上表示,除了“我们的朋友”普京,他还会与俄罗斯企业家会面。此前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宣布,普京将在索契参加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年会期间会见委内瑞拉、哈萨克斯坦和菲律宾总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和路透社20日的报道,克里姆林宫当日宣布马杜罗即将访问莫斯科。13日,马杜罗宣布委内瑞拉即将开通从该国首都加拉加斯直飞莫斯科的航线。此前,两国之间并没有直飞的航班。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委内瑞拉总统24日抵达莫斯科,将与普京会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