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了?伊朗:释放被扣英国油轮的法律程序已结束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年09月23日 18:08
中国新闻网 | 2019年09月23日 18:08
原标题:要放了?伊朗:释放被扣英国油轮的法律程序已结束
正在加载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伊朗政府发言人阿里 拉比埃表示,释放被扣英国油轮“史丹纳帝国”号所需要办理的所有法律程序均已结束。此前,一名伊朗海事官员曾表示,这艘油轮“很快将被释放”。

  7月4日,英国当局在英属直布罗陀扣押伊朗油轮“格蕾丝1号”(Grace 1),原因是英国怀疑油轮装载的伊朗石油将运往叙利亚,违反了欧盟的制裁。

  伊朗革命卫队则于7月19日在霍尔木兹海峡扣押“史丹纳帝国号”,之后将其押送至阿巴斯港。据悉,船上共有23名船员。伊朗政府称,船员身体健康,油轮停泊在港口旁。在伊朗的同意下,7名船员已获释。

  8月18日,英国政府释放了伊朗油轮“格蕾丝一号”,目前这艘油轮已改名为“阿德里安·达里亚一号”。

编辑:孙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要放了?伊朗:释放被扣英国油轮的法律程序已结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