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政要齐赞中国发展成就 共祝新中国70岁生日快乐!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9月22日 12:51
央视网 | 2019年09月22日 12: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圣马力诺前执政官:中国成就有目共睹

  央视网消息:圣马力诺是欧洲的一个小国。中圣建交48年来,双方始终平等相待,双边关系持续健康发展,成为大小国家和谐共处的典范。圣马力诺前执政官泰伦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

  圣马力诺前执政官泰伦齐曾到过中国数十次,可以说是个“中国通”。中国近些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巨大改变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圣马力诺前执政官 泰伦齐:我已经去过中国75次了,访问过许多城市,看到了中国近些年来的发展变化。中国改革开放的成果有目共睹,许多方面都能反映中国的社会经济发展。看看现在中国国内有多少游客,旅游业的发展正说明,居民收入与以前相比有了相当大的提高。

  泰伦齐卸任圣马力诺执政官后,又担任 “圣马力诺中国友好协会”主席,致力于两国友好交往。泰伦齐说,中国坚持多边主义,无论大国小国都平等相待,因此在国际上获得了尊重。

  圣马力诺前执政官 泰伦齐:中国在国际社会上得到了尊重。因为中国的政策不会排斥他国,而是坚持多边主义,没有偏重个别国家,而是一视同仁。

  芬兰共产党:赞同中国发展理念

  芬兰共产党主席瓦萨宁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的发展成就鼓舞人心,成功经验值得其他国家借鉴。

  芬兰共产党主席 瓦萨宁:“一带一路”建设是一项非常重要的经济文化建设,我也非常赞同习近平主席关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理念。

  奥地利前总统祝中国继续良好发展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奥地利前总统海因茨·菲舍尔也送上了他的祝福。

  奥地利前总统 海因茨·菲舍尔:中华人民共和国将庆祝70岁生日,我对此表示衷心祝贺,生日快乐!愿中国继续取得良好的发展。(央视记者 李耀洋 郝晓丽 薛婧萌)

编辑:孙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多国政要齐赞中国发展成就 共祝新中国70岁生日快乐!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