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东盟职业教育高峰论坛举办

来源:广西日报  |  2019年09月21日 11:18
广西日报 | 2019年09月21日 11:18
原标题:2019中国-东盟职业教育高峰论坛举办
正在加载

  本报南宁讯 (记者/刘琴)9月19日下午,2019中国-东盟职业教育高峰论坛在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马来西亚人力资源部部长古拉、老挝教育与体育部副部长孔习·萨曼尼出席论坛并演讲。

  古拉从马来西亚职业教育的机构建设、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演讲,他介绍,马来西亚非常重视职业教育,希望与中国大力合作,推进高技能职业人士到马来西亚发展。

  孔习·萨曼尼在演讲中表示,本届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为与会嘉宾开启了许多机会,相信能够进一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实施。

  中国教育部、中国-东盟中心以及缅甸等东盟国家和中资企业的代表分别围绕论坛议题发表主旨演讲。

  东盟国家院校代表、省部级和司局级官员、国际组织人员、特邀省(区、市)教育厅负责人、区外职业教育专家、广西各设区市教育局局长以及广西高等及中等职业学校负责人等约700人参加了高峰论坛。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019中国-东盟职业教育高峰论坛举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