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盟及多国驻华使节参访新疆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9月20日 10:45
央视网 | 2019年09月20日 10: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9月9日到12日,非洲联盟驻华代表及非洲16国驻华使节、高级外交官赴新疆参观访问。

  4天的时间里,来自非洲联盟与布隆迪、乌干达、莱索托、南非、布基纳法索、刚果(布)、莫桑比克、赞比亚、吉布提、肯尼亚、塞内加尔、索马里、苏丹、津巴布韦、厄立特里亚、纳米比亚等国的驻华使节、高级外交官,走访了乌鲁木齐、吐鲁番等地,实地考察并与新疆各族群众互动交流。使节们表示,中国政府在促进新疆社会经济发展、维护和谐稳定、改善民生、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

  使节们进社区、访民居,感受少数民族文化传承与保护,并参观了新疆伊斯兰教经学院与吐鲁番市喀孜汗清真寺。

  在吐鲁番市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使节们了解了课程设置、学员学习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新疆在反恐、去极端化与人权保障方面所作的努力。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非盟及多国驻华使节参访新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