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阿联酋旅游要注意!英国政府:随身携带身体乳或电子烟可能会惹祸上身

来源:环球网  |  2019年09月20日 00:30
环球网 | 2019年09月20日 00:30
原标题:去阿联酋旅游要注意!英国政府:随身携带身体乳或电子烟可能会惹祸上身
正在加载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朱海逸】在旅行中,很多人都会带上身体乳等日用品,但是最近英国政府给各位前往阿拉伯酋长联合国(阿联酋)的旅客们提了个醒:看上去普通的身体乳或是电子烟,都有可能让你在阿联酋不经意间惹祸上身。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月18日报道称,众所周知,阿联酋严格限制毒品入境,不过英国外交和英联邦事务部(FCO)在本周提示,即使“毒品”看不到,也不代表它不存在。

  FCO警告说,“一些护肤产品和电子烟续瓶里,或许包含了在阿联酋里不合法的成分,比如CBD油”。

  CBD油包含大麻二酚,是从大麻植物中提取的纯天然成分,可用于止痛。在大多数欧洲国家里都可以合法买到,只要证明其含有的四氢大麻酚(THC)是有限的。THC则是大麻中的活性物质,也是能让(大麻)使用者兴奋的原因。

  报道提到,没有THC的CBD油作为化妆品的一种成分正越来越受欢迎,因为它号称具有消炎作用。在欧洲大多数国家和美国,含有CBD成分的产品包括香皂、保湿霜、眼线和唇膏等都是合法销售的。

  然而英国外交和英联邦事务部提醒,即使是携带最微量的非法毒品到阿联酋,都有可能会面临至少四年的监禁。而且不仅仅是“携带”本身不合法,根据FCO的说法,若在血液测试中发现毒品物质,也会被算作持有毒品。

  CNN报道还援引FCO警告称,那些只在迪拜转机的乘客都要注意,“阿联酋机场拥有出色的技术和安全检查,所以携带毒品物质残留的中转游客也有可能被逮捕。”

编辑:朱春燕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去阿联酋旅游要注意!英国政府:随身携带身体乳或电子烟可能会惹祸上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