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倒计时:武汉,准备好了!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9月19日 16:23
央视网 | 2019年09月19日 16: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今天(19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进入了一个月倒计时,一个月后,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军人,将齐聚武汉,以运动之美吸引全球目光,创军人荣耀、筑世界和平。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场馆设施项目建设于2017年2月启动,坚持“节俭办赛”和“惠民利民”,在满足赛事需求的同时,谋求可持续利用和长远发展的最大效益。35处军运会场馆设施项目已完成全部新建维修改造任务,通过了竣工验收和测试赛的检验。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场馆部主任 金永红:目前正在全方位的加强场馆的运行保障,开展模拟演练,确保赛事的顺畅、有序、高效。

目前,竞赛组织工作基本到位,竞赛日程基本确定。38个竞赛项目测试赛计划已实施35个。国际国内外裁判选配基本到位,体育展示、反兴奋剂、医疗救援保障等工作正抓紧推进。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篮球竞赛委员会副主任 冯金荣:男子篮球比赛关注度很高,所以我们就用我们篮球排球管理中心,和我们洪山体育中心混编成一个保障团队,一方面负责赛事组织,一方面就负责运行保障,经过前期的磨合,大家都相互了解,也形成了默契。

为保证军运会顺利举行,3万名军运会赛会志愿者全部就位,20多万名城市志愿者,正活跃在武汉市交通道路、车站港口和大街小巷,为军运会营造文明温馨、宾至如归的环境与氛围。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 马婉舒:我是羽毛球比赛的坐席服务志愿者,我的工作主要是为观众们提供服务,希望通过这次赛事能够展现我们武汉大学人的热情。

由553人组成的我军体育代表团,是本届军运会人数最多的代表团,目前,各参赛队正在抓紧备战,争取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军运会的到来。

八一射击队副队长 金泳德:尽全力吧,一个是做好我们赛前的准备工作,要把备战工作做细做扎实,投入比赛的时候能够更专心,我们希望能够创造更好的成绩。

八一女篮队员 孙梦然:这是一场军人的盛会,我也希望穿上军装接受全国人民的检阅。

编辑:王凌雪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军运会倒计时:武汉,准备好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