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币受追捧 期货价格已涨四成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9月18日 16:34
央视网 | 2019年09月18日 16: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上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币开始网上预约,在很多城市,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就有超过90%的纪念币被预约,很多收藏者都没有抢到,旺盛的需求直接推高了纪念币的价格,在邮币卡市场,目前纪念币期货的价格已经上涨了40%。

  在国内最大的邮币卡市场——北京福利特邮币卡市场,记者看到,尽管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币9月19日才开始集中兑换,但是市场上已经有不少摊位摆放了相关的纪念册,只等着纪念币到位就可以第一时间出货。

  经销商介绍,目前市场对于纪念币的需求量比较大,虽然实物币还没有正式发售,但是10元面值的纪念币,市场上期货价格已经上涨了百分之三四十。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实物币的发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币的价格,在短期内或将持续走高,但是按照以往的经验,在国庆之后,相关题材的纪念币价格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调,收藏者应注意投资风险。

编辑:许梦可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币受追捧 期货价格已涨四成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