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瑞金举行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9月17日 13:20
央视网 | 2019年09月17日 13: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阚纯裕 马烨 邢明)9月17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及江西、贵州、陕西、河北、北京五省(市)网信办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承办的“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网络主题活动在瑞金举行启动仪式。由中央新闻网站及地方新闻网站组成的采访团将于9月17日至21日前往江西瑞金、贵州遵义、陕西延安、河北西柏坡和北京等地实地采访。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江西省委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并讲话,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记者40余人参加活动。

  “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网络主题活动将聚焦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人物和重要革命纪念地,通过视频、直播、图片、H5等新媒体报道手段,回溯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生动实践,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当地经济社会取得的发展成就和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瑞金举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