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发生首例非洲猪瘟疫情 将扑杀3950头猪

来源:海外网  |  2019年09月17日 14:31
海外网 | 2019年09月17日 14:31
原标题:韩国发生首例非洲猪瘟疫情 将扑杀3950头猪
正在加载

韩国农林畜产食品省部长金贤秀17日上午通报相关疫情(韩联社)

  海外网9月17日电 韩国农林畜产食品省17日证实,京畿道坡州市一养猪场内发生韩国首例非洲猪瘟疫情。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农林畜产食品省17日证实,该省在对坡州市一养猪场异常死亡的5头猪进行调查后,确认了其死因是非洲猪瘟。据称,该养猪场将扑杀3950头猪。为了防止疫情扩散,韩国农林畜产食品省还将采取紧急措施,暂时禁止从京畿道出货。

日本官员14日乘车前往之前疫情的秩父市养猪场(琦玉新闻)

  另据日本共同新闻社报道,日本埼玉县在继13日发现猪瘟疫情后,同县另一养猪场17日再次发现新疫情,并将扑杀1100头猪。

圈养的家猪(资料图)

  猪瘟在猪之间具有传染力强、致死率高的特征,不会传染给人。目前非洲猪瘟已在多个亚洲国家发生。(海外网 王西洛)

编辑:蔡纯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韩国发生首例非洲猪瘟疫情 将扑杀3950头猪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