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以上》即将上映 “小水”平采娜变“女神”

来源:南宁晚报  |  2019年09月17日 16:41
南宁晚报 | 2019年09月17日 16:41
原标题:《友情以上》改编导演经历 女主角平采娜“看上”林更新
正在加载

  平采娜

  又一部泰国爆款电影将登陆我国内地院线!9月15日,《友情以上》导演查亚诺普·布恩帕拉科布携女主角平采娜·乐维瑟派布恩现身北京进行宣传。此前,该片在泰国斩获年度票房冠军,9月20日《友情以上》将正式与中国影迷见面。

  说到平采娜,喜欢泰国电影的朋友一定不陌生——9年前,由她和马里奥·毛瑞尔主演的《初恋这件小事》曾经感动了不少人的青春,至今,平采娜仍被很多粉丝亲切地唤作“小水”。到了《友情以上》,初中生长成了大人,平采娜不再是苦苦暗恋学长的“丑小鸭”,而是变身被老友暗暗追求的“女神”。

  这种变化在平采娜看来却并不轻松:“《初恋这件小事》很容易,暗恋嘛,只需要告白就可以说开了。”但拥有一个无法成为爱人的朋友,保持“友情以上”的状态,给她的感觉“很痛苦、就像在坐牢”:“这种关系挺难的,想对还处在这样阶段的朋友说,要加油哦!”

  导演查亚诺普曾经是一位需要“加油”的朋友。现场他自曝,《友情以上》就是根据自己的相似经历改编的。但身为“备胎”,他直言自己“结局挺好”:“我的好朋友,她已经结婚啦!”听闻这一结果,现场观众也都给导演报以了略带同情的掌声。

  拍过几部风格不同但都非常经典的青春片,平采娜生活中最心仪的男主角又会是哪一款呢?“小水”坦言,每个男孩身上都有她喜欢的特质:“阿亮学长很可爱,喜欢打瞌睡,《友情以上》中的‘男闺蜜’彭喜欢吃,《吹落的树叶》的男生身材很好,我实在选不出最喜欢的。”

  现场,片方打印出了彭于晏、黄晓明、林更新和赵又廷四人的眼睛特写,“小水”看过一圈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林更新。同时她也分享了对其他几位男生的第一印象:彭于晏看起来很俏皮、黄晓明眼神犀利、赵又廷有点严肃。

  电影《友情以上》讲述了两位好友陷入“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长达十年的故事,即将于9月20日登陆内地院线。(新宇)

编辑:王若怡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友情以上》即将上映 “小水”平采娜变“女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