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将脱欧比作绿巨人变身 演员马克的回应亮了

来源:海外网  |  2019年09月16日 11:27
海外网 | 2019年09月16日 11:27
原标题:英首相将脱欧比喻绿巨人变身 马克叔的回应亮了
正在加载

  海外网9月16日电 英国首相约翰逊·鲍里斯日前对脱欧发表了一个不恰当比喻,引发群嘲。据英国《每日邮报》称,约翰逊将英国脱欧比喻成绿巨人变身,称绿巨人越疯狂,就越强壮。

  约翰逊15日对英国媒体称,英国将像布鲁斯·班纳(绿巨人变身前)那样摆脱欧盟“枷锁”。“班纳可能被戴上手铐,但一旦被激怒,他就会从手铐里挣脱出来……绿巨人总是会逃走的,不管他看起来被束缚得多紧——这个国家就是这样。我们将在10月31日挣脱出来,我们会完成的。”

1568599370147885.png

  美国演员马克·鲁法洛(左)、绿巨人电影形象(图源:每日邮报)

  约翰逊此番小说般描述引发了不小的“轰动”。漫威英雄人物绿巨人扮演者、美国演员马克·鲁法洛15日对此大加嘲讽:鲍里斯·约翰逊似乎忘记了绿巨人只为整体利益而战。

1568599288100923.png

  马克叔推文截图

  马克叔在推特上写到:“疯狂和强大也可能意味着笨拙和破坏。绿巨人在与团队合作时表现最好,而在他独自行动时则是一场灾难。另外……他具有班纳博士的科学和理性观。”

  在英国政界看来,约翰逊在做比较时缺乏对漫画人物的基本了解。工党议员杰斯·菲利普斯说:“这是我孩子会说的话,但他们可不会对绿巨人犯如此明显的错误。”

  欧洲议会英国脱欧事务协调人盖伊·菲尔霍夫斯塔特称,这样的比喻是“幼稚的”。难道会让欧盟吓到,还是会令英国公众印象深刻?

  约翰逊将于16日前往卢森堡会见即将离任的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并希望能在10月17日至18日举办的欧盟领导人峰会上,获得一份修订后的脱欧协议。“我们会达成协议,而且正取得巨大进展。”约翰逊出发前自信地说到。(海外网 张琪)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英首相将脱欧比作绿巨人变身 演员马克的回应亮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