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东部一游船倾覆造成至少12人丧生 另有20余人失踪

来源:澎湃新闻  |  2019年09月16日 18:01
澎湃新闻 | 2019年09月16日 18:01
原标题:印度东部一游船倾覆造成至少12人丧生,另有20余人失踪
正在加载

  印度东部安得拉邦一艘游船15日下午发生倾覆,造成至少12人丧生,另有20多人失踪。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印度报业托拉斯(PTI)16日援引警方消息称,事故发生在印度安得拉邦境内的戈达瓦里(Godavari)河上,游船在驶往该邦南部一个颇受欢迎的旅游景点时撞上了一块巨石。事发时船上大约共有60名游客和船员。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6日报道,游船事故造成至少12人丧生,另有20多人失踪。印度警方同时向BBC确认称,已有26人安全撤离。

  《印度时报》16日报道称,此前戈达瓦里河因洪水导致水位上涨而暂停游船服务,但游船运营方坚称系获得批准后运行。安得拉邦首席部长贾甘莫汉·雷迪(Jagan Mohan Reddy)指示官员立即暂停了该地区所有的游船服务。

  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在推特表达了对遇难者的哀悼。

  综合印度媒体报道,安得拉邦政府派出了两支灾害反应部队赶赴事发地开展搜救工作,并调遣印度海军和企业的直升机参与救援。(记者 南博一)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印度东部一游船倾覆造成至少12人丧生 另有20余人失踪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