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23日开幕

来源:扬子晚报  |  2019年09月13日 09:38
扬子晚报 | 2019年09月13日 09:38
原标题: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23日开幕 江苏省级主场在华西村
正在加载

  扬子晚报讯(记者 季宇轩)记者从昨日召开的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的农民丰收节将在9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省组织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黄非介绍,今年农民丰收节活动的总体安排是“1+5+N”,即办好1个省级主场和5个分场重点活动,鼓励每个县重点支持培育至少1项丰收节庆活动。我省启东开渔节暨农民丰收节、无锡江阴“中国农民丰收节”、徐州马庄村“牢记重托”庆丰收、泰州兴化古朴唐庄农民丰收节4地活动被纳入“全国70地庆丰收全媒体直播活动”。在此基础上,江苏确定了省级主场活动地点放在无锡华西村,5个分场活动分别是启东、徐州马庄村、兴化唐庄以及第十五届南京农业嘉年华、盱眙县农民丰收节。

编辑:蔡纯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23日开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