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国旗同框”活动·中国人民大学:用青春和梦想祝福祖国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9月12日 09:32
央视网 | 2019年09月12日 09: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9月11日,是中国人民大学新生开学典礼的日子,参加开学典礼的同学们纷纷在写有 “我和国旗同框”的背景板前合影、打卡留念,有的同学还通过合唱、快闪等形式,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送去祝福。

 中国人民大学大一新生 杨晨:非常幸运我们能在这样一个和平强大的祖国下生长,没有那些战乱的烦恼,所以作为人大人我觉得我们的爱国的体现就是要把自己份内的事情做好,努力学习成为国民表率社会栋梁。

开学典礼前,大屏幕上显示出了中国人民大学“青春告白祖国”线上活动的二维码,同学们纷纷扫码参与活动,写下对祖国的深情告白。

中国人民大学学生 刘箫锋:我曾经是中国人民大学国旗护卫队的一员,平时会进行很多的训练,当清晨国歌响起的时候,看见国旗在面前升起,感觉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中国人民大学学生 张欢欢: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用青春告白祖国,我选择去西部支教。过去一年在四川教书育人,通过教书育人向学生传播知识,传递青年面貌。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我和国旗同框”活动·中国人民大学:用青春和梦想祝福祖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