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食品携带新规:可带本人食品,禁带需加热食品

来源:澎湃新闻  |  2019年09月11日 10:35
澎湃新闻 | 2019年09月11日 10:35
原标题:上海迪士尼食品携带新规:可带本人的食品,禁带需加热食品等
正在加载

  即日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始正式实施其主题乐园的食品携带新规。

  9月11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获悉,游客将可携带供本人食用的食品及饮料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但不允许携带需加热、再加热、加工、冷藏或保温的食品及带有刺激性气味的食品。

  不允许携带的具体为:需加热水食用的方便面;带自热功能的食品,如自加热火锅;需加工冷藏或保温的食品,如西瓜;带有刺激性气味的食物,如榴莲、臭豆腐。

  游客将继续可以携带瓶装水和饮料入园,遍布乐园的50多个直饮水供应点和20多个热水供应点也将继续为游客免费提供饮用冷热水。酒精饮料、罐装和玻璃容器仍将被禁止携带入园(小型婴儿罐装食品除外)。对于有需要将不可携带入园的个人物品进行寄存的游客,度假区已推出每日10元/件的寄存服务。

  此外,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鼓励携带食物的游客在指定野餐区域享用享用自带的食品和饮料,但需要遵守垃圾分类准则,并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乐园环境。

  度假区的餐饮团队将继续加强园区内食品的多样化供应,增加更多不同品种、口味和价位的食品。游客还可前往提供众多餐饮选择的迪士尼小镇用餐。持有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的游客在游园当天可随时、多次离开和重返乐园,无需额外费用。游客可在迪士尼小镇用餐后再次入园。(记者 臧鸣)

编辑:阚纯裕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上海迪士尼食品携带新规:可带本人食品,禁带需加热食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