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新方法大赛首届贵州赛区决赛在贵阳举行

来源:人民网  |  2019年09月11日 16:12
人民网 | 2019年09月11日 16:12
原标题:中国创新方法大赛首届贵州赛区决赛在贵阳举行
正在加载

中国创新方法大赛首届贵州赛区决赛在贵阳举行

  人民网贵阳9月11日电(王秀芳) 为更好推动创新工作有效服务贵州“双千工程”,推动企业科技创新。9月10日,中国创新方法大赛首届贵州赛区决赛在贵阳拉开帷幕。

  2016-2017年,中国科协先后在济南、天津举办了两届企业创新方法大赛。2018年,中国科协与科技部决定共同组织创新方法大赛,由科技部将其作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专项赛事,并更名为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并于当年11月在湖南长沙举办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

  据贵州省科协党组书记张美圣介绍,首届贵州赛区决赛,全省共有106支参赛队共318人报名参赛,参赛企业涵盖机械、材料、电子、化工、能源、医疗及交通等20多个行业。届时,经过专家初评后,将选出50支参赛队进入决赛,决赛选拔出的优秀项目将代表贵州省参加11月底在长沙举行的2019第二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期间,贵州两个项目闯入总决赛并获三等奖。

中国创新方法大赛首届贵州赛区决赛在贵阳举行【2】

中国创新方法大赛首届贵州赛区决赛在贵阳举行【3】

编辑:董淑云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国创新方法大赛首届贵州赛区决赛在贵阳举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