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港独”“台独”都是毒瘤 损害中华民族整体利益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年09月11日 12:09
中国新闻网 | 2019年09月11日 12:09
原标题:国台办:“港独”“台独”都是毒瘤 损害中华民族整体利益
正在加载

  中新网9月11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1日表示,“港独”和“台独”都是毒瘤,严重损害两岸同胞、香港同胞的利益,损害中华民族的整体利益。如果任由“两独”合流,不仅祸害香港,也终将会祸害台湾。

  在今天的例行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乱港头目和“港独”分子到民进党总部时,有很多台湾民众手持五星红旗抗议,批评“港独”是死路。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价?

  马晓光称,“港独”和“台独”都是毒瘤,严重损害两岸同胞、香港同胞的利益,损害中华民族的整体利益。如果任由“两独”合流,不仅祸害香港,也终将会祸害台湾。

  马晓光表示,相信广大台湾同胞对此看得清楚,会予以坚决抵制。

编辑:孙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台办:“港独”“台独”都是毒瘤 损害中华民族整体利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