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曝光!金正恩再次指导超大型火箭炮试射

来源:海外网  |  2019年09月11日 09:35
海外网 | 2019年09月11日 09:35
原标题:金正恩再次指导超大型火箭炮试射 现场曝光
正在加载

  图:朝中社

  图:朝中社

  图:朝中社

  海外网9月11日电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0日再次现场指导超大型火箭炮试射。

  图:朝中社

  报道称,本次试射,完全符合试射目的,为完善武器系统下一阶段指明方向。

  图:朝中社

  金正恩说,该武器系统战斗运营方面和飞行轨道特点、精确度和精密制导功能最终得到“令人满意的验证”,他提出,剩下的只有连发射击试验。

  图:朝中社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天陆军大将,金与正、赵甬元、李炳哲、金正植等党中央委员会领导干部,张昌河、全日好和郑胜日等国防科学研究部门领导干部一起指导试射。

  图:朝中社

  据新华社报道,韩国军方10日称,朝鲜当天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方向试射两枚短程发射体。两枚发射体最大射程均可达到大约330公里。

  另据央视网早前报道,金正恩上一次指导超大型火箭炮试射,是在8月24日,朝鲜先军节的前一天。(海外网 刘强)

编辑:及玥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现场曝光!金正恩再次指导超大型火箭炮试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