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饼购销旺 传统月饼和无糖月饼成市场主流

来源:天津日报  |  2019年09月11日 17:47
天津日报 | 2019年09月11日 17:47
原标题:中秋节月饼市场购销旺
正在加载

  天津日报讯(记者 王阳)中秋佳节将至,市场上已经有了浓浓的节日气息,区内的月饼生产销售企业早早动手,备足了货源。如今,各式各样的传统月饼和特色月饼已经摆上了各销售门店的货架,供广大消费者选购。

  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深受消费者欢迎的枣泥、蛋黄、莲蓉、五仁等传统月饼和以健康为主题的无糖月饼依然是今年月饼市场的主流。桂顺斋、冠生园等老字号企业在继承传统、确保品牌优势的同时,更加注重功能与健康元素的结合,在馅料选择方面,主打健康、养生牌。同时,在包装上分为小包装和礼盒包装,从各方面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月饼的价格也基本与去年持平。

  在天津市桂顺斋糕点有限公司记者看到,前来购买月饼的市民已经排起了队伍。据该公司总经理马恩池介绍,今年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他们在产品质量上多方面加以改进,从含糖量上采取了低糖化,微甜的口感更适应现在人的健康标准。同时恢复的老字号产品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天津市冠生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江南店在今年中秋节推出了水果系列的月饼,芒果、榴莲口味月饼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自制的香油月饼、传统提浆月饼、改良月饼则在原有的基础上,提升了质量,而价格则跟去年持平,这些品种更受中老年消费者的钟情。

编辑:涂悦清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秋月饼购销旺 传统月饼和无糖月饼成市场主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