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将至!哪里好玩不拥堵?攻略来了

来源:央视财经  |  2019年09月10日 07:31
央视财经 | 2019年09月10日 07: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每逢节假日

  去哪里都容易遭遇人山人海

  那么

  有没有又好玩又不拥堵的景点呢?

  让我们用大数据

  带您玩转

  即将到来的中秋及国庆假期!

  出门旅游最怕遇到什么事?堵车?景点全是人?迷路?都不是,大家最怕遇到如厕排队!

  据高德数据分析,今年如厕方便景区排行榜排行前三的分别是,广东省东部华侨城,安徽省天堂寨风景区,山西省五台山风景名胜区。

  解决了游客们最担心的问题,我们来看看全国十大热门且又不拥挤的景区。

  榜单显示,北京香山公园客流压力最小,安徽黄山次之,此外还有江西三清山、山西五台山、吉林长白山、安徽天堂寨、黑龙江五大连池、辽宁金石滩、上海野生动物园,以及湖北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这些景区都比较热门,但客流压力较小,相对不拥挤。

  此外从交通来看,公共交通便捷指数较高的多为市区内景区,以公园自然景点为主。其中广东白云山景区周边公共交通最为便捷,其次是杭州西湖、西安城墙、山东泰山。

编辑:田雨棣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将至!哪里好玩不拥堵?攻略来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