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大兴机场9月15日前完全具备投运条件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9月09日 17:00
央视网 | 2019年09月09日 17: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中国民航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今天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于9月15日前完全具备投运条件。

  8月26日,东航、首都航空、河北航空、中联航、成都航空的5架飞机完成了lll类B进近着陆,以及HUDRVR75米起飞和A-SMGCS系统四级运行等试飞项目。该技术代表当今国际航空业界低能见度运行的先进水平,也将使大兴机场开航即具备世界最高等级的低能见度运行保障能力。9月6日,大兴机场完成了全部6次综合演练,共模拟旅客五万名,模拟航班402架次,行李32900余件次。从演练后的结果分析看,6次综合模拟演练中发现的问题数量逐次减少,目前大部分问题已经得到整改,进展较为顺利。大兴机场目前已经顺利完成行业验收总验和使用许可审查终审。总验和终审中共确认投运前整改项157项,限期整改项50项。整改完成后大兴机场将获得使用许可证,意味着大兴机场具备了开航投运的条件。(央视记者 陈俏)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民航局:大兴机场9月15日前完全具备投运条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