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多里安”致巴哈马20人丧生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9月05日 09:05
央视网 | 2019年09月05日 09: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9月4日,巴哈马卫生部长杜恩·桑兹表示,截至目前,飓风“多里安”已经造成该国至少20人丧生,其中阿巴科群岛和大巴哈马岛各有17人和3人遇难。“多里安”于1日中午在巴哈马东海岸登陆,受飓风侵袭,巴哈马群岛各地建筑物和基础设施被强风毁坏,大量房屋的屋顶被吹走,电线杆倒塌,许多房屋被淹没。据了解,此次受灾严重的阿巴科群岛和大巴哈马岛共有大约7万人口,是旅游度假胜地。巴哈马首都拿骚所在的新普罗维登斯岛人口约25万,受损程度较小。

  “多里安”3日离开巴哈马,在沿西北方向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东海岸后,“多里安”正持续沿海岸线向北平行移动,预计本周晚些时候会到达南卡罗莱纳州海岸。目前“多里安”最大持续风速大约每小时170公里,级别也由最高的五级飓风降至二级飓风。(央视记者 彭哲)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飓风“多里安”致巴哈马20人丧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