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自称与普京有“特殊的化学反应”:我们都爱老虎

来源:环球网  |  2019年09月05日 02:08
环球网 | 2019年09月05日 02:08
原标题:莫迪说自己与普京有“特殊的化学反应”:我们都爱老虎
正在加载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温家越】“我们都爱老虎。”印度总理莫迪3日启程前往俄罗斯前这样向记者说,称自己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之间存在“特殊的化学反应”。

RT报道截图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莫迪当天说,他与普京志趣相投,这缘于他们都热爱户外活动和大自然,“我知道他身体非常健壮,还拥有积极的生活方式,保持自己的身材。我很欣赏(这些)。”

  莫迪继续补充道:“他对环境、野生动物和水下世界也很感兴趣,尤其是对老虎保护等。我也是一样。所以,很多事把我们联系在一起,也是自然而然的。”不仅如此,RT称,莫迪还说自己和普京之间有一种“特殊的化学反应”。

  莫迪为何提及“保护老虎”?

  据RT介绍,普京以领导国家保护西伯利亚虎闻名。通过近年来的努力,这类老虎已被从灭绝边缘拯救回来。至于莫迪,他因开展旨在增加印度老虎数量的项目受到赞扬。

  RT还提到,当地时间9月3日,莫迪动身前往俄罗斯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并将在东方经济论坛与普京举行会谈。

编辑:田雨棣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莫迪自称与普京有“特殊的化学反应”:我们都爱老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