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岁李明博出庭受到老年粉丝欢迎 主动上前握手交谈

来源:海外网  |  2019年09月05日 10:14
海外网 | 2019年09月05日 10:14
原标题:78岁李明博出庭受到老年粉丝欢迎 主动上前握手交谈
正在加载

  4日,李明博出庭前,与支持者握手交谈(韩联社)

  法院外,多名支持者握拳喊口号,声援李明博(news 1)

  海外网9月5日电 今年78岁的韩国前总统李明博,4日下午再次现身首尔中央地方法院。

  李明博一头白发,面色憔悴(news 1)

  据韩联社报道,当天,李明博身穿黑色西服,多病缠身且年事已高的他,一头稀疏的白发、面色憔悴。

  李明博轻拍支持者的胳膊(news 1)

  不过,这一次他没戴口罩,也没有让工作人员搀扶。当看到法庭外有多位老年粉丝欢迎时,他还主动上前,与其中一位头发花白的男性握手,并轻拍其胳膊,交谈几句。

  2018年4月,韩国检方以贪污受贿等16项罪名起诉李明博。对此,李明博反应强烈,斥其为“政治报复”。

  同年10月,韩国法院对李明博涉嫌贪污受贿案进行一审宣判,判处其15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13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711万元)。李明博不服一审判决,提出上诉。

  4日下午,李明博出庭受审,无工作人员搀扶(news 1)

  今年1月,李明博的律师姜勋向法院提交保释申请。理由是李明博的案件,很难在其拘捕届满前终结。而且,李明博多病缠身,连睡觉都要带呼吸机。在拘留所继续扛下去,他担心自己会猝死。

  3月6日,韩国法院批准了李明博提出的保释申请,李明博在被拘禁近一年后获准保释回家。(海外网 刘强)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78岁李明博出庭受到老年粉丝欢迎 主动上前握手交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