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机场快轨线试运行 记者体验全程仅需19分钟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9月05日 11:49
央视网 | 2019年09月05日 11: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昨天(4日)实地体验了从位于北京南三环的草桥站乘坐地铁前往大兴机场。

  记者在位于北京玉泉营闸附近的大兴机场线草桥站看到,大兴机场线的出入口已搭建完成。作为大兴机场线一期工程最北端的地下车站,草桥站与在建的地铁19号线草桥站,未来将实现平行站台换乘,换乘距离约45米。与目前正在运行的10号线,换乘距离约为270米。目前地铁大兴机场线已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未来,旅客如果要前往大兴机场乘机,还可以直接在草桥等车站,办理值机服务。

  乘坐地铁抵达大兴机场后,按着指示标志只需要上一层扶梯就可以来到位于航站楼B1层的综合换乘中心。旅客在这里可以实现空铁、空轨、高铁城际、地铁之间的便捷换乘。

  在大兴机场航站楼下,未来将有16条轨道经过。其中,京雄城际铁路北京段将率先通车,旅客从北京西站乘坐高铁只需20分钟可直达大兴机场。另外,大兴机场还将在未来推出空铁联程票,届时,旅客就可以仅凭一票坐高铁赶飞机了。

编辑:许梦可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大兴机场快轨线试运行 记者体验全程仅需19分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